人民網>>體育>>滾動

射擊世界杯總決賽戰罷 中國隊獎牌數量居首位

2014年10月28日09:32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射擊世界杯總決賽戰罷 中國隊獎牌數量居首位

  本報訊(記者 黃志陽)北京時間昨天,2014年國際射擊聯合會世界杯總決賽在阿塞拜疆的加巴拉市落下帷幕。中國選手金迪在收官之日的飛碟男子雙向決賽中奪冠,加上之前的女子10米氣步槍和男子50米手槍慢射的冠軍,中國隊此番共射落3枚金牌。

  作為中國隊曾經的弱項,飛碟男子雙向項目近兩年上升勢頭不錯。昨天的比賽,老將金迪進入金牌爭奪戰,常規階段與埃及的阿茲米均打出15中。經過加賽,金迪最終以總分22比21艱難擊敗對手,首奪世界杯總決賽冠軍。另外,小將魏萌、老將趙聲波當天分別在飛碟女子雙向、男子50米步槍臥射項目中摘得銀牌。

  此前,王智偉和倫敦奧運會首金得主易思玲分別拿下男子50米手槍慢射、女子10米氣步槍冠軍。至此,本年度世界杯總決賽戰罷,中國隊在全部15個項目中總共獲得3金3銀8銅,獎牌數量居各隊首位。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