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C羅攬西甲三大獎 卻遭女主持人調戲

2014年10月29日18:30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C羅攬三大獎 卻遭調戲

  C羅

  北京時間昨天,西班牙職業足球聯盟也頒出了西甲上賽季各大獎項,皇馬成為大贏家,C羅榮獲三項大獎,賽季最佳前鋒、賽季最佳進球、賽季最有價值球員,摩德裡奇最佳中場,拉莫斯最佳后衛,納瓦斯獲最佳門將,馬競主帥西蒙尼獲得最佳教練,巴薩中場伊涅斯塔獲最佳進攻中場。

  C羅獨攬三項大獎可謂實至名歸,皇馬前鋒是去年西甲聯賽的金靴獎得主,他在聯賽中打入31球與英超金靴得主蘇亞雷斯共享歐洲金靴獎的榮譽。C羅打入這31個進球隻用了30場比賽,而他的平均進球數高達每場1.03個。

  新賽季C羅出戰14場,打進21球,繼續著瘋狂的進球勢頭。最近11次代表皇馬出場,C羅場場進球,一共19球,打破自己2013/2014賽季連續10場破門的個人最佳紀錄。本賽季西甲,內馬爾9球,梅西7球,兩人加起來,等於C羅的16球。

  在昨天的西甲頒獎典禮上,C羅成為絕對的主角,他不但摘得三項大獎,還遭女主持人“調戲”。女主持人對C羅說:“你是我見過最多次的穿著內衣的男人,也是體毛最少的男人”,全然不顧C羅身旁的女友伊蓮娜。

  這有趣的一幕在網上引發無數調侃,網友“Cv_L”說:“主持人 ,你可知道除了伊蓮娜,C羅還有多少后宮在現場?” (劉大偉)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