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圍甲聯賽戰至十七輪 大連上方奪冠已無懸念

葉明睿

2014年10月29日09:19    來源:大連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圍甲聯賽戰至十七輪 大連上方奪冠已無懸念

中國圍棋甲級聯賽第17輪昨日打響,大連上方隊客場挑戰成都隊,結果四盤對局雙方平分秋色,不過柯潔在主將戰中輸給了對手。這樣大連上方隊本輪主將負成都,僅收獲一個聯賽積分。雖然意外遭遇了敗績,但由於排名第二的山東隊也輸了棋,大連上方隊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反而繼續擴大。

本輪賽前,大連上方隊在聯賽中獨佔鰲頭,在積分榜上領先排名第二的山東隊11分之多,聯賽奪冠幾乎沒有懸念,而本輪的對手成都隊並不能算是圍甲聯賽中的強隊。根據抽簽,四盤對局分別為:主將戰柯潔對李東勛﹔快棋朴廷桓對黨毅飛﹔羋昱廷對陳玉儂﹔唐韋星對古靈益。經過一天的激戰,朴廷桓和羋昱廷輕鬆獲勝﹔而柯潔和唐韋星則意外落敗。根據聯賽規則,由於大連上方隊在主將戰中告負,這樣成都隊就得到了2分,大連上方隊隻有1分進賬。

大連上方隊主教練丁波說:“目前我們已經領先第二名12分,聯賽還剩下5輪,奪冠肯定不會有問題。”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