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巴黎大師賽 費德勒首秀取勝

2014年10月30日18:03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費德勒首秀取勝

  羊城晚報今晨消息 記者報道:在今晨結束的ATP1000巴黎大師賽次輪比賽中,二號種子費德勒險勝法國選手查迪,繼續對德約科維奇保持追擊之勢。

  費德勒自美網之后連奪上海大師賽與巴塞爾室內賽的冠軍,但是在巴黎的首秀卻並不順利。法國好手查迪在開局階段就給費天王施加了不小壓力,一度取得5比2領先的大好優勢。但是他先后錯過了4個盤點,反被費德勒通過搶七拿下首盤。雙方在次盤繼續僵持,這次輪到費德勒在第10局錯過了破發拿下賽點的機會,逃過一劫的查迪也是靠搶七扳回一盤。然而到了決勝盤,還是費德勒更能把握住機會,最終依靠開局階段完成的破發,以6比4贏得這場超過兩個半小時的苦戰。闖過這一關后,費德勒將在下一輪面對淘汰了16號種子弗格尼尼的資格賽選手普伊。

  正在爭奪年終總決賽最后四席的穆雷、拉奧尼奇、費雷爾、錦織圭、迪米特洛夫本輪全部過關,其中穆雷在本輪擊敗貝內特烏之后,隻要再贏一場殺入八強,就能確保獲得年終賽資格。但是他的下一個對手是同樣在為此努力的迪米特洛夫,而且后者本輪僅丟3局強勢取勝,所以穆雷將實現這個目標也非易事。(祁冬)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