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廣馬官方推出紀念徽章 主題顏色以橙色為主(圖)

孫嘉暉

2014年10月30日08:5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廣馬官方推出紀念徽章 主題顏色以橙色為主(圖)

2014年廣州馬拉鬆賽將於11月23日正式開跑,近日,廣州馬拉鬆官方正式推出紀念徽章“keep in 廣州”,這也是廣馬連續兩屆推出紀念徽章。

今年,經組委會授權,由廣州子圓庄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繼續承擔制作開發紀念特許商品,將發行“keep in 廣州”紀念徽章。據項目負責人鄧天天介紹,本屆的紀念徽章的設計理念重點突出“三”,理由是廣馬至今已是第三個年頭,“三”字在眾多人的眼中,它預示著一種成功的開端,一種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在古代“三”字上面一橫代表天,下面一橫代表地,中間一橫代表人,也正預示第“三”屆馬拉鬆大賽特殊意義。因此,在這次設計中,為展現融合“天、地、人”三者和諧於一體的理念,案嘗試運用了“三維”的設計手法,把徽章展現得更為立體,表現更多的內容與想象的空間。在主題顏色方面,以歡快活潑的橙色為主體。

據悉,紀念徽章將定於11月13日出爐發售,紀念徽章整套產品包括徽章、輝煌歷程冊兩部分。連續性和系列性是廣馬紀念徽章的最大特點之一,往屆收藏者可以繼續沿用那本輝煌歷程冊即“廣馬passport”去收集今屆產品的“身份証”。另外,今年的廣馬紀念徽章仍是限量發行。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