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斯諾克錦標賽:火箭會師金左手 傅家俊艱難晉級

2014年10月30日08:5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斯諾克錦標賽:火箭會師金左手 傅家俊艱難晉級

新華網成都10月30日體育專電(史春東、張喜棟)奪冠熱門“火箭”奧沙利文於29日晚以6:1戰勝李行,在斯諾克國際錦標賽中,成功會師“金左手”馬克·威廉姆斯。

中國選手方面,除香港名將傅家俊成功晉級外,其余全遭淘汰。

李行挑戰奧沙利文的比賽中在晚間進行,福將李行並未延續前兩輪的兩個6:1力克對手的火熱。比賽開局,李行雖一度給奧沙利文制造困難,但首局“火箭”兩次上手合計101分取得本場比賽開門紅,第二局李行在上手單杆88分后將比分追成1平。隨后。“火箭”干淨利落並沒有給李行可乘之機,勇猛發力連勝5局,總比分6:1輕取李行。同組其余比賽,賓漢姆4:6惜敗於艾倫,伯內特6:2戰勝艾伯頓,懷特同樣以6:2完勝伯恩斯。

按照賽程,30日將迎來八強賽的角逐,奧沙利文與馬克·威廉姆斯對壘,傅家俊將挑戰狀態正猛的米爾金斯,而裡奇·沃頓將迎戰伯內特,邁克·懷特將對陣馬克·艾倫。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