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女粉絲追星瘋狂 連哭帶喊: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2014年10月30日10:37    來源:成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粉絲追星瘋狂 連哭帶喊: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成都女粉絲追星也瘋狂

  斯諾克是紳士運動,但女球迷也為數不少,而且女球迷追星的投入程度絕對令那些以為花幾百元錢買票就算捧場的男士們感到汗顏。

  國錦賽期間的一天,川投國際酒店大廳裡,一位絕對算不上大牌的球員從外面匆匆走進來,后面追著一位哭哭啼啼的女孩。球員走得很快,女孩有點跟不上,然后所有人都聽到了一聲淒苦至極的哀鳴:“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可惜話是用中文說的,球員根本沒有回頭。據目擊者稱,從該女孩的淚水、表情以及顫抖的聲音分析,那聲呼喊絕對是有真情實感的。不過,這段聽上去很美的故事並沒有下文。

  國錦賽第二輪,世界排名第二的尼爾·羅伯遜被喬斯維爾淘汰。賽后喬斯維爾作為勝利者參加了新聞發布會,一位流著淚的女孩突然穿過保安的阻攔出現在會場上,用結結巴巴的英語向他說著什麼。所有人都沒聽懂她的意思,保安趕緊過來試圖讓女孩離開,很有紳士風度的喬斯維爾馬上攔住保安,和顏悅色地向她詢問。原來這位女孩是羅伯遜的粉絲,比賽中每當喬斯維爾擊球時她就在對面扭動身體,試圖分散他的注意力,用這種辦法幫助自己的偶像。羅伯遜輸球后她很傷心,同時又覺得有些對不起喬斯維爾,於是專門跑來道歉。

  本組稿件由記者 肖竹 胡銳凱 採寫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