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安迪·科爾來華指導草根足球 稱曼聯仍有望奪冠

2014年10月30日14:38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安迪·科爾來華指導草根足球 稱曼聯仍有望奪冠

  北京時間本周一凌晨,范佩西補時階段的進球幫助曼聯在老特拉福德1比1逼平切爾西。本賽季英超戰罷9輪,曼聯與領頭羊切爾西的積分差距仍然有10分之多。

  安迪·科爾是在上海觀看的這場比賽。作為當年在曼聯叱?風雲的“黑風雙煞”之一,科爾認為10分的差距並不意味著曼聯已經退出了本賽季英超冠軍的爭奪,“英超如今的競爭環境是如此激烈,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很長時間,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兩個多月前,科爾在一場於安聯球場進行的拜仁元老隊與曼聯元老隊的比賽中獨進兩球,讓人看到43歲的他依然保持著良好的身體狀態。此次來華,科爾是作為曼聯俱樂部的推廣大使兼教練,來參與“心回老特拉福德——2014雪佛蘭金領結足球超級聯賽”中國總決賽閉幕儀式的。

  由科爾率領的曼聯足球學校教練團隊對來自全國9個區域的72名決賽選手進行了現場技術指導,經過兩天的訓練和比賽,以計算個人訓練和團隊比賽總積分的方式,排名前八的選手最終獲得了去曼聯總部接受訓練的機會。

  金領結足球超級聯賽是雪佛蘭品牌為中國車主和球迷搭建的全民足球賽事平台,今年的第二屆賽事自7月啟動以來,吸引了全國46個城市的629支隊伍報名,參賽人數達到5032人。上海通用汽車雪佛蘭市場營銷部部長吳冰表示,鑒於廣大車主的參與熱情,這項賽事未來還將繼續舉辦下去。雪佛蘭品牌也希望通過與曼聯的全球合作,把足球的樂趣更好地傳遞給中國的車主。 (谷辛)

(來源:北京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