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天津女排教學比賽不敵江蘇隊 以賽代練磨合新陣

2014年10月30日14:50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天津女排教學比賽不敵江蘇隊 以賽代練磨合新陣

  本報訊 (記者謝晨)江蘇女排昨日來津,在體工大隊排球館與天津女排展開了五局教學比賽。雖然最終以2比3(22比25、25比27、25比19、22比25和25比14)不敵江蘇隊,但天津隊也在實戰中磨合了全新的陣容。

  昨日的比賽中,天津隊排出了全新的陣容,李瑩、陳麗怡搭檔主攻,張曉婷、王佳敏組成副攻線,姚迪擔任二傳,於鋆煒出任接應,自由人為王茜,這也是主帥王寶泉計劃征戰本賽季聯賽的先發七人。江蘇隊陣容中最為耀眼的就是三大強攻手,包括國手惠若琪、張常寧及前國青女排主力主攻許若亞。比賽前兩局,江蘇隊依靠強大的網口優勢連下兩城。天津隊在第三局雖然扳回一局,但第四局局末階段卻未能把握住關鍵機會,總比分1比3告負。由於是教學比賽,雙方決定再打一局,江蘇隊一邊撤下了惠若琪等部分主力,天津隊也以25比14贏得第五局。

  盡管是一場教學比賽,但天津隊主帥王寶泉賽后卻嚴肅地表示:“對方比較高、進攻好,我們的一傳不夠穩定,自己的東西還是沒打出來,隊員表現起伏也比較大,進攻和攔網都做得不好。尤其是一傳,陳麗怡今天失誤比較多。殷娜不在,我們的一傳體系還是有漏洞,整體的配合也欠缺默契,高球打得多一些,副攻進攻機會不多,聯賽開打前還需要再磨合。江蘇隊是中等水平的球隊,輸給對手也可以想象天津隊今年的處境。”

  此外,國家體育總局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強、中國女排助理教練賴亞文昨日下午也來到體工大隊排球館。王寶泉透露:“總局方面是來和隊裡商議魏秋月去美國治療傷病的問題,這件事已經確定了,但魏秋月前往美國的具體時間還沒有定下來,而她是否能出戰聯賽還是未知數。”另外,由於人民體育館承接活動,天津女排在新賽季的前兩個主場比賽將移師大港體育館進行,全隊將於下周四前往大港體育館進行適應場地訓練。

(來源:今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