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天津女排於鋆煒任主力接應 稱提升自我直面挑戰

2014年10月30日14:50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天津女排於鋆煒任主力接應 稱提升自我直面挑戰

  備戰新賽季中國女排聯賽,天津女排又遇到了“人荒”難題,主帥王寶泉將李瑩調回主攻位置,填補殷娜缺陣留下的空缺,而去年全運會過后升入一線隊的年輕接應於鋆煒如今要擔當起主力接應的重任。昨日與江蘇隊一戰過后,於鋆煒感受到了來自強敵的壓力,但同時也下定了全力以赴面對壓力的決心。

  上賽季聯賽中,於鋆煒盡管進入了天津隊的12人名單,但每場比賽都是替補席上的一名看客。今年的全國女排大獎賽、錦標賽,於鋆煒獲得了不少鍛煉機會,她也借此一點點地積累信心、積攢經驗。備戰新賽季聯賽,於鋆煒進入到主力陣容當中,如此突如其來的變化令這位小將有些措手不及,而昨日與江蘇隊的一場教學賽更是讓她預見到聯賽的殘酷性。“這是聯賽前第一次打比較正式的比賽,賽前隊友們也不斷地給我減壓,通過比賽感覺和姐姐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從對手身上學到了不少,同時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通過聯賽之前的最后一周時間抓緊訓練,爭取在正式比賽中打得更好一些。”

  成為主力就意味著在新賽季聯賽中要承擔更重的任務、更大的壓力,談及目前的心情,年僅20歲的於鋆煒坦言:“心裡挺忐忑的,同時也很期待。聯賽開始后,我會拋開一切雜念,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盡自己所能為球隊作出貢獻。”

(來源:今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