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安徽鼓勵學校建立足球隊

2014年10月31日04: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合肥10月30日電  (記者葉琦)安徽省教育廳日前下發《關於大力開展校園足球活動的通知》,《通知》要求,凡是具備開展足球運動的學校,都要以班級或年級為單位建立足球隊,並將校園足球教學、訓練、競賽活動經常化、制度化,力爭3—5年后建成一批校園足球特色運動項目學校。

  根據《通知》,安徽省教育廳要求在開展足球教學上,各學校應加大足球教學在體育教學內容中的比例,讓學生在學習中感受到足球運動的樂趣。

  在舉辦足球聯賽上,經常開展班級、年級、校際之間的足球比賽活動,市、縣教育行政部門要把校園足球列入年度體育競賽計劃,並適時開展省、市、縣3級足球聯賽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4年10月31日 15 版)

(責編:白宇、熊旭)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