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傅家俊苦戰出局無緣四強

2014年10月31日04: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0月30日電  (記者李碩)中國香港選手傅家俊30日在成都舉行的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1/4決賽中以5︰6負於英國球員米爾金斯,無緣四強。

  傅家俊與米爾金斯之前有過9次交手,傅家俊以6勝3負佔據上風,但本場比賽的大多數時間傅家俊都以落后者的身份在追趕比分。在第六局打出單杆134分清台將比分扳成3︰3后,傅家俊在第七局再次抓住機會單杆拿到71分,以4︰3取得本場比賽的第一次領先。但米爾金斯隨后連下兩局以5︰4率先取得賽點,雖然傅家俊頑強將比分追至5︰5平,但決勝局米爾金斯率先拼得上手機會連續得分最終贏得了比賽。


  《 人民日報 》( 2014年10月31日 15 版)

(責編:白宇、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