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棒球聯賽北京猛虎主場加冕 收獲3個最有分量獎項

2014年11月03日08:4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棒球聯賽北京猛虎主場加冕 收獲3個最有分量獎項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昨天,就在大多數京城球迷都把關注的重心放在工人體育場、放在國安隊能否奪得中超冠軍的時候,北京猛虎棒球隊卻在豐台體育中心悄然為北京體育、為北京的集體球類項目又奪得了一項冠軍。在昨天下午結束的2014中棒聯賽總決賽第三場比賽中,北京猛虎隊以3比2擊敗勁敵天津雄獅,以總比分2比1捧得了冠軍獎杯。

  時隔兩年之后,中棒聯賽今年重燃戰火,盡管聯賽時間不長,且僅有北京、天津、廣東和江蘇四支球隊參加,但他們代表的是中國棒球的最高水平,同時今年的賽事也為今后中棒聯賽的擴軍等各方面的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北京猛虎隊和天津雄獅隊在預賽階段脫穎而出,殺入了總決賽。在10月31日起至昨天進行的3場總決賽中,北京隊先是客場艱難地以2比1挫敗對手,回到主場后雖然在前天的比賽中0比6負於天津隊,但在昨天的決勝場中很好地把握住了機會,以3比2險勝,最終以2比1的總比分如願捧起了本賽季中國棒球聯賽的冠軍獎杯。與此同時,北京猛虎隊還收獲了最佳教練員(羅衛軍)、最佳投手(3號楊海帆)、最有價值球員(3號楊海帆)等聯賽中3個最有分量的榮譽稱號。

(來源:北京青年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