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美職棒新秀車禍致死原因曝光:血液酒精含量超5倍

2014年11月13日14: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職棒新秀車禍致死原因曝光:血液酒精含量超5倍

  中新網11月13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美職棒新秀奧斯卡-塔維拉斯上個月返鄉途中因車禍過世,消息一出震驚棒壇,如今多米尼加官方指出,塔維拉斯發生車禍是因為酒駕。

  多米尼加檢察官辦公室的發言人桑切斯透露,根據毒物報告顯示,事發當天塔維拉斯血液的酒精濃度高達法定標准的5倍。

  “塔維拉斯出車禍的時候,酒精濃度就已經超標了。”桑切斯說。

  事發當時塔維拉斯並非獨自一人,坐在副駕的是他的18歲女友,兩人都不幸在事故喪生。

  今年7月才剛滿22歲的塔維拉斯,2008年與紅雀簽約,一直是小聯盟非常受到矚目的年輕選手 ,今年5月31日首度升上大聯盟,出賽80場,打擊率2成39,完成3支全壘打。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