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韓國隊最后抵達武漢 主帥李光鐘:最強陣出戰

2014年11月13日14:39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國隊最后抵達武漢 主帥李光鐘:最強陣出戰

  本報訊(記者朱文秀) 隨著韓國國奧昨天上午抵漢,武漢四國青年邀請賽的四支球隊全部到齊。韓國隊主帥李光鐘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韓國隊派出了最強陣容來參加本次四強賽,力爭取得好成績。

  韓國隊是本次四國賽中國國奧隊的首個對手,主帥是剛剛率領韓國隊奪得仁川亞運會冠軍的李光鐘。昨天下午四點,韓國隊在武漢體育中心進行了首次訓練。李光鐘介紹,此次來漢的韓國隊聚集了韓國國內最優秀的球員,隊中的許多隊員都參加了2012年的U19亞洲杯和今年的土倫杯,“我們的陣容涵蓋了2016年奧運會的大部分主力,另外還有一些極具天賦的年輕球員,這些隊員在之前的各年齡段國家隊中就經常在一起踢球,彼此之間非常信任和了解。我非常期待在武漢舉辦的這項賽事,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非常好的鍛煉機會,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績。”

  記者從韓國隊參賽名單中看到,這批球員大多來自韓國各大學,另外有4人效力於日本J聯賽,分別是門將具聖潤和三名后衛李明載、姜潤求、宋株熏。

(來源:武漢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