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國王主帥:考辛斯已愈發成熟

2014年11月17日09:2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王主帥:考辛斯已愈發成熟

  北京時間11月17日,昨天國王險勝衛冕冠軍馬刺,薩克拉門托當家中鋒德馬庫斯-考辛斯得到25分10籃板,是球隊獲勝的功臣,賽后球隊主帥邁克-馬龍稱贊了考辛斯的表現,他直言考辛斯已越發成熟。

  由於受到犯規困擾,考辛斯整個第二節都沒能上場,第三節中左眼角開裂下場接受治療,整場隻打了27分鐘。“我不知道是否還有更高效的球員,我們都知道他有怎樣的技術,而且他討厭輸球。”國王主帥邁克-馬龍說道。“渴望贏球和討厭輸球之間有很大的不同,他現在正變得更加成熟。”

  拿下這場比賽后,國王結束了對馬刺的9連敗,這是雙方近23次交手中國王贏的第2場比賽。國王目前6勝4負,這10場比賽中,國王沒有讓對手的任何一名球員得分25+。

  上一場比賽中國王110-111憾負灰熊,“說實話,上一場輸球我們有些失落,今天這場勝利很棒,”后衛科林森說道,今天他得到19分。“我們球隊正在成熟起來,不用去擔心過去,關注當下就好。”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