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韓媒析金妍兒分手原因:性格差異 男方傷后壓力大

2014年11月19日16:47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媒析金妍兒分手原因:性格差異 男方傷后壓力大

金妍兒與金元中(資料圖)

  金妍兒與金元中(資料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國《中央日報》11月19日報道,韓國StarNews網站19日發表文章講述了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和男友金元中交往過程,並稱“兩人現已分手”,但具體分手時間未明確。他們的朋友也表示,雖然不知道兩人具體什麼時候分手的,但他們最近確實在整理兩人的關系。

  2014年3月,金妍兒被拍到與冰球運動員金元中在一起的甜蜜照片,兩人隨即大方承認戀情。當時,金妍兒所屬經濟公司表示,兩人2012年7月在泰陵運動員村見過面,且兩人不僅是高麗大校友,還都從事冰上運動,因而漸漸走近,承認了他們的戀愛事實。

  另據韓國娛樂新聞網站OSEN消息,對於金妍兒和金元中分手原因,金元中方面表示,因康復治療和性格上的差異,兩人關系漸漸疏遠。由於金元中現在正在積極接受膝蓋傷的治療,難以繼續維持戀人關系。特別是,交通事故后,無法進行正常生活,壓力較大。且兩人的性格差異也給戀情帶來很大影響。(實習編譯:伊昱好 審稿:李小飛)

(責編:楊磊、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