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武漢女足啟動沖超模式 招回在外效力的本地姑娘

2014年11月19日13:38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武漢女足啟動沖超模式 招回在外效力的本地姑娘

  本報訊(記者李勇) 隨著武漢女足中國車都·江漢大學女子足球俱樂部昨天正式成立,武漢女足正式啟動沖超模式。

  據了解,明年全國女足聯賽將有重大改革,以今年女足聯賽成績劃分出女子超級球隊和女子甲級球隊——今年聯賽前八名將參加明年女足頂級比賽——女超聯賽,后八名參加明年女甲聯賽。

  武漢江漢大學女足在本次比賽中最終名列第14名,獲得參加明年女甲聯賽的資格。昨天,隨著俱樂部的正式成立,這支成立於2001年的江漢大學女子足球隊在省市體育局以及社會資助下,將開啟沖超模式。市足協相關人士透露,這支球隊這段時間除了抓緊訓練外,還將招回在外地效力的武漢姑娘,全力沖超。

(來源:武漢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