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蒿俊閔成熱身最大亮點 佩蘭與國足需要“提速”

2014年11月19日13:35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蒿俊閔成熱身最大亮點 佩蘭與國足需要“提速”

  中國隊在昨晚西安主場與洪都拉斯隊的較量中0:0無功而返。隨著亞洲杯的臨近,國足的狀態依舊令人擔憂。在11月的兩場熱身賽中,先是1:1被新西蘭逼平,昨晚又被剛剛0:6慘敗給日本隊的洪都拉斯隊逼平。或許正如主教練佩蘭所說,蒿俊閔才是11月國足集訓的最大亮點吧!

  蒿俊閔年少成名,經歷了朱廣滬、福拉多、伊布和高洪波的國家隊,直到卡馬喬上任后開始淡出國足。本次佩蘭重新招入蒿俊閔,距離小蒿上一次代表國足征戰已經過去了兩年多。

  上一場與新西蘭隊的熱身賽中,蒿俊閔首發出場,以驚艷表現打動了佩蘭,以至於在與洪都拉斯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佩蘭特意將蒿俊閔帶上參加,並稱小蒿已經用表現贏得了參加亞洲杯的機會。

  昨晚與洪都拉斯隊的比賽中,佩蘭進行了“乾坤大挪移”,首發陣容輪換多達6人,直接導致國足在比賽中運轉不暢,破門乏術,直到最后時刻蒿俊閔替補出場后國足才贏得了幾次機會。

  賽后,佩蘭對於自己大面積調換主力陣容的做法作出了解釋:“如果每次都用相同的首發陣容,我就沒有辦法觀察更多的球員,而這對其他人來說也不公平的。很遺憾我們今天隻取得一場平局,不過我會在12月份的集訓比賽前確定球隊的主力陣容。”面對日益臨近的亞洲杯賽,或許佩蘭與國足真的需要“提速”了!

  記者馬萬勇 本報西安專電

(來源:武漢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