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科比27分錯失絕殺 湖人加時94-101不敵掘金

2014年11月24日13:4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7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洛杉磯湖人經過加時賽主場94-101不敵掘金

湖人二連敗,科比拿下了27分、6個籃板和4次助攻,但常規時間最后時刻投丟制勝球,林書豪17分5次助攻,喬丹-希爾11分14個籃板。替補出場的薩克雷拿下了13分,尼克-楊7分。

掘金四連勝。錢德勒拿下了19分8個籃板,泰-勞森18分16次助攻,莫茲戈夫13分13個籃板,阿弗拉羅15分6個籃板。替補出場的加裡納利投中一記重要三分,得了10分7個籃板。

科比一開場就上籃得手,然后妙傳希爾,后者暴扣得分。本節還有4分27秒時,科比已經到籃下,但仍然選擇傳球,薩克雷投籃不中,科比搶下進攻籃板,中投得手,湖人以13-11領先。首節科比得了9分,湖人以19-21落后。

尼克-楊和艾靈頓相繼投中三分,湖人以8-0開始第二節,以27-21反超。掘金前11次三分全部偏出,在本節還有7分54秒時,總算由亞瑟投中一記。錢德勒和加裡納利也相繼命中三分后,在本節還有2分21秒時,掘金以41-35領先。湖人由艾靈頓投中三分,上半場隻以39-41落后。

第三節還有7分48秒時,科比在中場附近就遭到包夾,他將球傳出,林書豪快速突破,在兩大個的防守之下仍然上籃得分,他造成了犯規,連投帶罰拿下3分。緊接著約翰遜搶斷得手,林書豪又一次突破上籃,湖人完成9-0的攻擊,以56-51領先。錢德勒還以一記三分,勞森此后也遠投得手,掘金又將失分之回。在本節的對攻中,湖人以36-31勝出,三節過后以75-72略佔優勢。

第四節還有4分53秒時,科比上籃也不中,好在希爾搶下進攻籃板,科比再次接球后,強行上籃,湖人以80-77領先。錢德勒投中一記三分,這是本節兩隊第一次,掘金以82-80反超。科比底線中投,林書豪此后搶斷得手,湖人快攻,林書豪分球給左側的約翰遜,后者在莫茲戈夫面前單手暴扣,連投帶罰拿下3分,湖人以85-82再度領先。

常規時間還有16.3秒時,加裡納利造成犯規,但兩罰僅一中,雙方戰成86-86。關鍵時刻科比幾次投籃不中。最后一攻還有0.5秒時,他轉身后仰跳投,但未能命中。

掘金最后一攻由莫茲戈夫發球,被吹違例,球權給了湖人。尼克-楊最后一投不中,兩隊進入加時。

林書豪在加時率先命中,此后還獲得兩次罰球機會,可惜兩罰不中。掘金由加裡納利投中一記三分,以94-90領先。科比關鍵時刻連續投籃不中。雖然湖人一度將差距縮小到2分,但掘金最后時刻罰中5球,以101-94鎖定勝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