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安東尼曾險因20美元喪命 遭持槍歹徒搶劫不屈服

2014年11月24日08:0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安東尼曾險因20美元喪命 遭持槍歹徒搶劫不屈服

昨日美國媒體報道,早在安東尼14歲的時候,他險些因為20美元丟掉自己的性命。

當時的情況是,安東尼家裡很窮,母親是做家政服務的,全家要靠著政府的食物救濟過活。在14歲那年,安東尼手裡拿著20美元時遭到持槍歹徒的搶劫,並被人用槍指著頭部。但他當時竟然沒有交出20美元,而是嘗試著逃跑。

這麼說來,安東尼還是個“財迷”,這或許就可以解釋他為何不願降薪加盟公牛,寧願拿著高薪留在尼克斯連季后賽的大門都無法摸到。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