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考神感染病毒性腦膜炎 恢復緩慢恐繼續缺陣一周

2014年12月08日08: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考神感染病毒性腦膜炎 恢復緩慢恐繼續缺陣一周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今日美國》報道,國王當家中鋒考辛斯感染病毒性腦膜炎,目前恢復境況緩慢,他將很可能繼續缺陣7-10天。

  據稱,之前導致考辛斯缺陣的元凶正是病毒性腦膜炎。上周三,國王隊宣布考辛斯因感染病毒而住院,將缺陣之前結束的與步行者及魔術的比賽。

  但根據《今日美國》的報道,考辛斯想要重返賽場仍需一段時間。本賽季,考辛斯場均得到23.5分,以及聯盟最高的場均12.6個籃板,同時還能送出1.5個蓋帽。自考辛斯11月26日缺陣以后,國王隊僅取得1勝5負的戰績。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