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解立彬坦言成功離不開首鋼 吉?:很想念老室友

2014年12月11日08:5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解立彬坦言成功離不開首鋼 吉?:很想念老室友

  作為北京隊的舊將,解立彬昨天拿下11分。作為同曦的鐵打主力,解立彬坦言,自己現在的成功與當年北京的培養分不開。

  昨天上午北京隊來到球館訓練時,解立彬正准備離開,馬布裡大聲叫出他的中文名字,還來了一個擁抱。“很想念老室友啊。”吉?也過來和解立彬打招呼。

  作為同曦的首發得分后衛,解立彬現在在隊裡的位置非常穩固,他認為這離不開北京的幫助,“當年在北京練得很苦,閔指導對我要求很嚴格,訓練質量也很高,所以現在我也能打出來。”得知隊友們一直為自己的表現高興,解立彬也很開心,“老朋友還是會經常關心我,我們有時候也會交流一下。”作為同鄉,翟曉川也為他現在狀況感到高興,“他算是我的老大哥吧,我倆還是同一個啟蒙教練。看到他在同曦打得很好,希望他能繼續下去。”

(來源:京華時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