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陝西方面承諾發欠款 副總:下周發放所欠工資獎金

謝澤楷

2014年12月19日07:2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陝西方面承諾發欠款 副總:下周發放所欠工資獎金

日之泉球員討薪一事得到初步解決,昨日,新東家陝西五洲俱樂部副總經理殷建新在廣州與部分球員達成共識,答應下周五前發還原廣東日之泉俱樂部所欠的款項。

12月17日,23名原廣東日之泉隊員到日之泉集團廣州分部討薪。日之泉方面很快答復球員:4場比賽的獎金和出場費由日之泉負責,將於本月月底前發放。昨日,已有兩場比賽的獎金打入隊員工資卡。此外,3個月的工資、保級獎和一場對重慶力帆的50萬元平球獎金均由陝西五洲承擔。昨日,殷建新來到廣州后與討薪隊員談判,他承認所欠各項款項,並承諾下周五前解決。殷建新表示,隊員們到達昆明后,會讓他們辦理新工資卡,然后於下周五前發放所欠工資和獎金。

大部分隊員已同意先到昆明集中,要備戰省港杯的郭子超、吳偉安、黃浩軒、涂東旭、梁華則暫不歸隊。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