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北汽第一階段位居小組第一 李牧兩字總結:費勁

劉旭輝

2014年12月19日08:3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汽第一階段位居小組第一 李牧兩字總結:費勁

昨天,北汽男排在主場迎戰浙江隊,為了備戰周日開始的復賽,李牧盡遣替補,最終0比3不敵對手,主場遭遇兩連敗。至此,第一階段比賽結束,北汽男排位列小組第一,不過李牧在總結時直言,他的感覺就是費勁。

本場比賽,李牧幾乎拿下了全部主力,兩名外援加上初暉和劉力賓都沒有報入12人名單。替補陣容的磨合明顯不夠默契,比賽中始終處於劣勢,最終以0比3不敵浙江。

對於這場比賽,李牧說:“換了一些隊員,主要是因為主力連續比賽,比較疲勞,希望通過短暫的調整為第二階段儲備力量。再一個就是讓主要替補多一些鍛煉的機會,但是今天整體發揮不好,被對手抑制住了。我們這幾個替補看著條件不錯,但是比賽氣質遠遠達不到要求,差距還非常大。”

總結第一階段,李牧就用了兩個字——費勁,他說:“從結果來看,我們贏了一些比賽,得了不少積分,但是過程並不理想,每場比賽都很費勁,要是以這個水平去打上海和山東,那是相當困難的。我們必須以一種沖擊的心態去打第二階段,第一階段還是起伏太大,包括傷病和狀態。”

周日,北汽即將迎來八強戰的第一場——主場對陣福建,李牧表示,“我們在積極地調整,希望以一個好的水平來打,力爭以完整的陣容來出戰。”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