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黑龍江隊賽季末解禁 女籃隊員可交流到其他隊伍

周磊

2014年12月19日08:4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黑龍江隊賽季末解禁 女籃隊員可交流到其他隊伍

黑龍江女籃昨天在大慶召開發布會,表示服從籃協對其做出的禁賽一年處罰,同時對八一賽區沒有仲裁錄像提出了質疑。黑龍江隊將在賽季末解禁,他們的球員本賽季可以交流到其他隊伍比賽。

黑龍江女籃因為在對陣八一時拒絕打加時賽,被籃協禁賽一年。領隊劉文雷昨天表示,球隊並非罷賽,而是棄權,“根據籃協新賽季規則,球隊主教練可以申請錄像回放,但八一賽區沒有仲裁錄像。在WCBA賽前工作會議上,各俱樂部投資人已經要求賽區必須有仲裁錄像,但是他這個賽區卻沒有,這是他們的失職。”

籃協昨天下午公布了WCBA摘牌名單,黑龍江女籃球員全部榜上有名,她們可以短期交流到常規賽前8名球隊,參加季后賽。作為俱樂部來說,雖然被禁賽一年,但這個一年的期限是以賽季為准。明年3月9日,黑龍江隊就可以參加新賽季WCBA排位賽。

劉文雷表示,他已經和籃協競賽部有過溝通,確認了這一點,這意味著黑龍江隊的球員本賽季能繼續打球,俱樂部在下賽季也能繼續參加聯賽。投資方豐紳集團也確定,不會撤資,將繼續贊助俱樂部。籃協雖然重罰了黑龍江俱樂部,但后續的政策還是留出了余地。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