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國羽女單連敗遭重創 男單僅獨苗諶龍一人入圍

毛烜磊

2014年12月19日08:4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羽女單連敗遭重創 男單僅獨苗諶龍一人入圍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昨天打響,一向強勢的國羽女單遭遇重創,王適嫻連輸兩陣,出線困難,王儀涵更是比賽中途因傷退賽。

根據規則,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每個協會2人參賽。之前,李雪芮、王適嫻憑借超級賽積分入圍總決賽,排名第三的王儀涵無緣參賽。就在開賽前,世界第一的李雪芮因傷退賽,世界排名第三的王儀涵頂替出戰。

世界第二、第三出戰小組賽,卻連連遭遇打擊。王適嫻首戰17比21、18比21不敵印度名將內瓦爾,王儀涵則和日本小將山口茜苦戰3局,16比21、21比17、15比21告負。

出師不利,昨天第二場對決,王適嫻又遭遇慘敗,僅僅堅持了41分鐘,就以兩個17比21輸給了韓國選手裴延姝。兩戰皆敗、一局未贏,王適嫻已經很難從小組出線。王儀涵的狀況更糟,對陣中華台北的戴資穎,首局12比21告負后,因傷退賽。能否堅持打完第三場比賽都成了疑問。

男單賽場,獨苗諶龍一人入圍。在首場2比0輕取日本的田兒賢一之后,昨天又以2比1擊敗了丹麥的維汀哈斯,掌握出線的主動權。總決賽表現正常,諶龍將在下周超越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登頂世界第一。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