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富力高額挖西甲教頭孔特拉 總經理:這錢花得值

高煒

2014年12月19日08:55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富力高額挖西甲教頭孔特拉 總經理:這錢花得值

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昨天宣布,已與西甲赫塔菲隊前主教練孔特拉就執教事宜達成一致,孔特拉及其教練團隊將於近期抵達廣州並與富力正式簽約。

孔特拉今年隻有39歲,是名副其實的少帥,擁有羅馬尼亞和西班牙雙重國籍。孔特拉在球員時代曾效力於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迪納摩、西班牙阿拉維斯、意大利AC米蘭、西班牙馬德裡競技英格蘭西布羅姆維奇等隊。

孔特拉2010年退役后開始向教練轉型,並於2013年開始執教西甲弱旅赫塔菲,率隊在2013至2014賽季西甲聯賽中獲得第14,成功保級。本賽季西甲截至目前,孔特拉率隊取得4勝4平7負積16分的戰績,在積分榜上暫列第13。

由於孔特拉和赫塔菲俱樂部的合同簽到了2016年,因此富力要想聘請孔特拉,必須支付給赫塔菲一筆違約金。而據西班牙媒體報道,這筆違約金高達數百萬歐元。“我們確實支付了違約金,但數額沒有外界傳的那麼多,我們認為這筆錢花得值。”富力總經理章彬說。

目前,孔特拉已與赫塔菲解約,並和富力草簽了執教協議。章彬說:“雖然孔特拉年紀不大,但能在西甲賽場站穩腳跟足以說明他的潛力。前不久我們去西班牙和孔特拉談判,他闡述了他的足球理念,我們認為他的理念很符合富力的戰術風格。我們對孔特拉在中國的執教前景充滿信心。”

與此同時,富力還引進了赫塔菲的攻擊型中場球員、26歲的米歇爾。作為孔特拉的得力愛將,米歇爾本賽季代表赫塔菲出場14次並打進1球。據了解,米歇爾的歸屬權在巴倫西亞俱樂部,是以租借的身份在赫塔菲踢球。富力已與兩家俱樂部就轉會事宜達成一致,米歇爾將於近期抵達廣州進行體檢並完成簽約。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