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羽聯總決賽國羽雙姝告急 諶龍以小組頭名出線

2014年12月19日14:24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羽聯總決賽國羽雙姝告急 諶龍以小組頭名出線

  2014年世界羽聯超級賽總決賽在阿聯酋迪拜拉開大幕。中國女單繼首日遭遇“開門黑”之后,昨天的小組賽第二輪再遭重創,王儀涵和王適嫻出線希望渺茫。男單諶龍逆轉擊敗丹麥的維汀休斯后,迎來兩連勝,已經鎖定出線名額。

  總決賽之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雪芮因傷退賽,王儀涵頂替出戰。首日比賽中,王儀涵1比2不敵日本少女山口茜,王適嫻0比2完敗內瓦爾,沒能打響頭炮。昨天的小組賽次輪,王適嫻僅用時41分鐘,便以0比2負於韓國名將裴延姝,兩局比分均為17比21。隨后出場的王儀涵對陣中華台北的戴資穎,結果第一局很快以12比21落敗,第二局在8比11落后時因傷退賽。攜手遭遇連敗的國羽雙姝,小組出線基本無望。

  盡管不像女單擁有“雙保險”,但下周即將取代臨時禁賽的李宗偉成為世界第一的諶龍卻發揮穩健。在首輪2比0完勝日本一單田兒賢一后,昨天諶龍又以2比1逆轉擊敗丹麥好手維汀休斯,兩連勝后已佔據了小組出線的先機。由於韓國名將孫完虎因傷退賽,今天諶龍迎來難得的休整時間。這意味著他已經以三連勝、小組頭名的身份出線。根據總決賽規則,每個小組前兩名出線,半決賽對陣將再次通過抽簽產生。

  (記者遲昕欣)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