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小威參加1/4馬拉鬆賽 跑1公裡后被保鏢背到終點

2014年12月19日15:02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威參加1/4馬拉鬆賽 跑1公裡后被保鏢背到終點

作為網球賽場的“女金剛”,18個大滿貫得主小威廉姆斯在場上總是盛氣凌人,但在場下卻是一個萌萌噠嬌羞“小女人”。

17日,34歲的小威在邁阿密參加了一場1/4馬拉鬆(10.5公裡)比賽,耗時1小時14分45秒完賽。成績一般就不提了,據爆料,小威僅僅隻跑了1公裡就不行了,其余的路程是她的保鏢團隊背著她完成的。

更諷刺的是,這個跑步比賽就是小威自己的慈善基金會舉辦的……

看來以爆發力和力量見長的小威的確不擅長跑步,不過她的閨蜜沃茲尼亞奇卻是網壇“馬拉鬆第一人”,甚至一度讓人懷疑“丹麥甜心”入錯了行。

我最擅長的

還是短跑

比賽當日,成百上千的民眾聚集在邁阿密著名的Ocean Drive海灘,除了豐富的食物與飲料,現場還有醫生與理療專家壓陣,頒獎典禮現場還有卡拉OK與音樂烘托氣氛。

本次跑步活動是小威自己舉辦的,其中包括了1/4馬拉鬆和5000米的比賽。活動所得的全部收益都將捐贈給小威慈善基金會。為了造勢,小威和姐姐大威身著透視緊身裙親自和選手上陣比拼,但結果小威隻能在保鏢的背上“順利”完賽。

不過氣喘吁吁的小威嘴上可不認賬:“我覺得自己練練是可以跑完半程馬拉鬆的,但我最擅長的還是短跑。”

對於網球選手來說,跑動的距離和技術風格以及比賽持續的時間關系很大。以小威的剛猛風格為例,她為擊球而進行的沖刺跑距離平均達到每場5公裡,但這都是建立在她力量異於尋常女性上的。

不知道看到小威被保鏢背到終點的“渣樣”,她的閨蜜沃茲尼亞奇會不會伸出“援手”。“丹麥甜心”雖然在網壇早就失去了世界第一的風採,但論跑步她是絕對的No.1。

而小威一生離馬拉鬆最近的一次,就是在今年紐約馬拉鬆終點等待沃茲尼亞奇完賽,而丹麥美女的跑步人生更是充滿傳奇色彩。

原大婚日跑馬

丹麥甜心甩掉過去

在11月2日的紐約馬拉鬆上,前網壇“世界第一”沃茲尼亞奇完成了自己的“初馬”,成績是驚人的3小時26分33秒。要知道在今年的上海馬拉鬆上,沃茲尼亞奇的成績可以輕鬆排在女子全程的第24名。

美女的軀殼下是一顆發動機般的心啊。5個多月前,沃茲尼亞奇被男友、高爾夫天才麥克羅伊退婚。是的,退婚,對女人來說這堪比精確核打擊。

當然,高冷的美女不會輕易承認自己是感情中失敗的一員。突然間,沃茲尼亞奇就開始迷上了跑步,甚至早早敲定要出戰11月2日的紐約馬拉鬆。盡管在紐約馬拉鬆前,沃茲尼亞奇的訓練甚至沒有超過21.2公裡。拋開喜歡紐約、愛上奔跑感覺這些早已用渣的論調,11月2日這原本是沃茲尼亞奇與麥克羅伊計劃的大婚日期。是的,沃茲就是要用一場馬拉鬆徹底告別過去。

“我原本的計劃是用4小時跑完全程,但很快我就調整了目標,要在三個半小時內完成。”沃茲尼亞奇說沖線的一刻感覺真的很美好。

親自前往終點線迎接的小威也被閨蜜這個逆天的成績驚到了,“我想我不會和她一起參加馬拉鬆的。”朱軼 滕飛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