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女足國門王飛確定登陸德甲 發感言大晒美照(圖)

2014年12月19日15:42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足國門王飛確定登陸德甲 發感言大晒美照(圖)

  中國女足門將王飛正式登陸女足德甲。德甲勁旅波茨坦渦輪機俱樂部日前在其官方網站上宣布,中國女足國家隊門將王飛將在明年1月加盟,合同期至2016年6月30日結束。王飛成為首位登陸女足德甲的中國球員。昨天,正在巴西參加四國賽的王飛在其微博上確認即將赴德國踢球,並晒美照映襯好心情。

  今年24歲的王飛來自大連,身高超過1.80米,是近年來中國女足在守門員位置上涌現出的一位擁有較高天賦的球員。王飛現效力於大連阿爾濱女足,成名於2011年的深圳大運會。那次比賽中,正是憑借著她的神奇發揮,中國大運女足最終捧得了大運會女足冠軍。

  本月初,王飛曾飛赴德國商談加盟波茨坦渦輪機俱樂部的具體事宜。僅僅經過兩天的試訓,王飛的能力就得到了俱樂部高層和球隊主教練的認可。她將成為繼韓端、馬曉旭之后,第三位留洋的大連姑娘。同時,她也是繼張艷茹之后,第二位留洋歐洲的女足國門。

  王飛昨天發表了赴德感言:“感謝阿爾濱俱樂部的支持,感謝potsdam選擇了我,相信我會在德國很好地成長,這是一個非常棒的俱樂部。感謝轉會中幫助我的人,謝謝!”這條微博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他們紛紛留言轉發,以這樣的方式祝福即將迎接新挑戰的女足姑娘。

  波茨坦女足曾多次獲得德甲冠軍,獲得過兩次歐冠冠軍和兩次歐冠亞軍,實力強勁,隊中擁有多名德國女足主力球員。上個賽季,波茨坦渦輪機隊在聯賽中屈居亞軍,沃爾夫斯堡女足獲得冠軍。德國足協杯決賽中,波茨坦渦輪機隊又碰到沃爾夫斯堡隊,還是無緣冠軍,隻取得了雙亞王。

  (記者劉大偉)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