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隆多讓西部全明星后衛扎堆 或稱為庫裡“第二”

2014年12月20日15:21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隆多讓西部全明星后衛扎堆 或稱為庫裡“第二”

  本報訊 朗多作為“傳球第一”,又極具防守破壞力的后衛,來到西部也算是跳入一個真正的精英圈子。

  在西部,可以與之相較的人才遠超東部,勇士的庫裡、快船的保羅、馬刺的帕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這裡還沒提灰熊的康利、開拓者的利拉德、太陽的“德布托”三人組,以及鵜鶘的埃文斯、霍樂迪。

  西區不缺控衛,但朗多這款控衛,是其他后衛所忌憚的。從防守方面來說,朗多能夠限制聯盟絕大多數的后衛,他的長臂可以極大干擾庫裡、保羅這樣的優秀控衛,尤其是干擾他們的投籃。作為聯盟多個賽季的助攻王、搶斷王,以及全聯盟防守評級、防守勝利貢獻值前十位的球員,朗多加盟小牛,可以和泰森·錢德勒形成內外線的鐵閘。

  毫無疑問,朗多的到來將會讓西部全明星之爭懸念重重。2013年,庫裡非常遺憾地被排斥在全明星陣容之外,引來無數人吐槽。今年朗多橫插一腳,是否會與當年庫裡一樣遺憾?或者,他會讓其他某位球員錯失這一榮譽呢?看起來,球迷們得有所取舍了。

  (訊文)

(來源:齊魯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