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CBA廣東三隊同聲報捷 "第一集團"強隊紛紛取勝

2014年12月20日15:38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CBA廣東三隊同聲報捷 "第一集團"強隊紛紛取勝

  羊城晚報訊 記者周方平、實習生劉敏華報道:CBA常規賽昨晚進行了第21輪角逐,廣東東莞銀行隊、東莞新世紀隊和佛山農商銀行隊均取得了勝利。“第一集團”隊伍紛紛取勝,排名沒有發生變化。

  廣東隊在首回合曾經以24分的優勢擊潰吉林隊,但今時不同往日,吉林隊近期戰績不錯,排名上一直徘徊在第八名左右,上一輪還在客場戰勝了東莞隊,三外援優勢極為明顯。廣東隊昨晚之所以順利取勝,關鍵在於防守嚴密,遏制了對手三外援的發揮,吉林隊瓊斯是排名第二的聯盟得分手,場均可以砍下36.8分,但卻被廣東隊限制隻得到22分。馬丹利的三分球也隻有12投2中的慘淡命中率。鮑勒斯也隻得到中規中矩的25分。廣東隊在第三節外圍下起“三分雨”,朱芳雨(見右圖,鄭迅 攝)接連投中七記三分球,單節砍下21分,幫助廣東隊迅速拉開分差,最后以116比93輕鬆取得十連勝。

  東莞隊做客以89比78完勝山東,得益於防守的成功。半場結束山東隊僅僅得到38分,山東隊核心丁彥雨航狀態低迷,全場隻得到4分,新到的外援克拉克不擅強攻,他與東莞隊外援迪奧古的對位中落了下風,全場僅得到18分。東莞隊贏球的最大功臣是鮑比·布朗,他砍下全場最高的28分。

  佛山隊以123比112戰勝天津隊,佛山隊4名球員得分上雙,約什投中10個三分得到39分,哈提布得到37分,鞠明欣13分,大外援克拉克索夫11分。天津外援拜克斯首次代表球隊出戰,開場就是連續的失誤,而佛山也抓住這個漏洞打出了7比0的開局。此后天津的張楠發力連得6分把比分追到6比12。在拜克斯被換下之后天津隊迅速追分,在第二節的開始把比分反超。但佛山隊的反擊很迅猛,他們在約什的帶領下外圍完全打開局面,再度反超比分,並將優勢保持到終場。

  “第一集團”強隊也紛紛取勝,上輪慘敗於廣東的北京隊,回到主場拿弱旅八一隊出氣,以118比88狂勝﹔新疆隊主場兵不血刃111比95戰勝重慶隊﹔做客的“領頭羊”遼寧隊有驚無險地109比101戰勝四川隊﹔廣廈隊在大部分時間落后的情況下以127比115逆轉浙江。

(來源:羊城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