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佩蘭仍演練中衛組合 訓練賽任航搭檔張琳芃出場

2014年12月20日15:54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佩蘭仍演練中衛組合 訓練賽任航搭檔張琳芃出場

  本報訊(記者李立)終於,國足不再選在比賽當天才趕去比賽地了。今天,佩蘭將和國腳們一起提前趕往郴州,備戰明天即將進行的國足和巴勒斯坦隊的熱身賽。而就在出發前,佩蘭還在帶隊演練中衛的新組合。

  昨天,國足在恆大足球學校進行了前往郴州前的最后一堂訓練課。訓練時,佩蘭將球員分成兩批,進行了分組對抗訓練。從分組看,被分在象征主力一方的球員分別是楊旭、蒿俊閔、鄭智、武磊、吳曦、孫可、姜至鵬、任航、張琳芃和張呈棟。如此分組本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不過佩蘭卻讓任航踢起了中后衛。要知道,以往比賽中,任航更多的是踢左后衛。所以,任航同張琳芃搭檔也算是一種全新的嘗試,只是不知道明天的比賽,佩蘭會不會如此排兵了。

  根據佩蘭的計劃,球隊最后一場同巴勒斯坦隊熱身賽的陣容也基本上是球隊參加亞洲杯陣容的雛形,因此可以肯定的是,球隊征戰亞洲杯的陣容也會跟這套陣容基本相似,主教練只是會根據對手特點不同,在某些位置上安排不同的球員而已,大框架不會再改變。J148

(來源:北京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