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孫祥首次公開亮相上港訓練場 “二哥”扮演重要角色

2015年01月09日08:44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二哥”孫祥扮演重要角色

本周一重回家鄉上海的孫祥正式加盟了上海上港,昨天下午是“阿二”首次公開亮相上港的訓練場,自然也就成為了媒體的焦點。“來上港絕不是養老”,孫祥表示自己會全力以赴在新球隊踢出最好的狀態,幫助上港取得更好的成績。

雖然宿舍和主帥埃裡克森一樣被安排在基地的“冠軍樓”,還可以享受走訓的待遇,但是在訓練場上孫祥卻沒有任何特權。昨天下午的訓練,孫祥早早就來到了訓練場,甚至比不少小球員都早。當記者問及他重回上海的感受,孫祥直言:“能夠回到上海當然很好,雖然我年齡比其他球員要大,但是來上港絕不是養老,應該說是又一個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我有自己的目標和任務去完成。”至於什麼時候退役,孫祥表示在球場上就會竭盡所能,“兩年后的事情現在也不好說,隻要還是球員我就不會鬆懈。”

上港主帥埃裡克森也是非常關心這位新援,一走進訓練場瑞典教頭就將孫祥拉到一邊進行單獨交流。“他就是問了我身體狀況,他怕我練得太多會受傷或者出現比較大的疲勞反應,我跟他說沒問題的,讓他放心。”孫祥透露雖然埃裡克森安排的訓練量的確很大,自己這兩天跟得也比較辛苦,但還是能夠跟上全隊的節奏,“訓練堅持下來沒問題,休假期間我也是保持身體鍛煉的。”

作為本土球員中年齡最大的一位,孫祥更多的是要在上港隊中發揮老隊員的作用,用自己豐富的經驗來帶領年輕球員們成長。盡管在一起合練才短短幾天,但上港的球員們也已經將孫祥當做了老大哥。在分隊比賽中,不時聽到其他球員稱呼孫祥為“二哥”。(俞 炯)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