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未來一年被禁止轉會 巴薩跟FIFA 玩“斷交”

王子軒

2015年01月09日08:2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巴薩跟FIFA 玩“斷交”

誰也沒有料到,巴薩竟然向國際足聯甩臉子了。據西班牙媒體報道,巴薩主席巴托梅烏宣布俱樂部遭遇轉會禁令期間,將與國際足聯暫時中斷交往。

前幾日,巴薩針對國際足聯的轉會禁令進行的上訴被駁回,這意味著在未來一年內俱樂部都無法引進新援。巴托梅烏的表態頗像孩童賭氣,“當轉會禁令結束的時候,我們跟國際足聯的關系才會重新繼續。” 與此同時,巴托梅烏還准備向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寫一封信,強烈表達對轉會禁令的不滿,並強調巴薩不會改變拉瑪西亞的工作模式。

國際足聯金球獎將於1月12日進行頒獎,巴托梅烏表示巴薩將不會派代表前往蘇黎世參加頒獎禮。他特意強調,即便梅西是金球獎的候選人,巴薩也不會派出代表去參加。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