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廣滬預測國足贏面大 稱對手邊路防守是弱點

王洋

2015年01月09日08:3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朱廣滬預測國足贏面大 稱對手邊路防守是弱點

  昨晚,在國足訓練場邊,前國足主帥朱廣滬以央視轉播嘉賓的身份與佩蘭進行了簡短的溝通。朱廣滬認為,國足首戰贏面較大。老朱特別提醒佩蘭,要告誡隊員在最后階段不要犯錯。

  朱廣滬說,國足所在的B組是本屆亞洲杯4個小組中惟一沒有巴西世界杯參賽球隊的小組,球隊之間水平差距不大,交手結果如何要看臨場發揮。對於國足首戰沙特隊的前景,他表示,“沙特隊的邊路防守和定位球防守是弱點,在熱身賽中曾多次因此失分。而佩蘭在這兩種進攻手段上做了充分准備。加上沙特隊換教練后體能狀況不好,國足可能在70分鐘后佔據優勢。”

  對於首場比賽,國腳楊旭表示,同組各隊實力相當,誰出線都有可能。國足隻要認清位置、端正態度、力拼對手,出線希望很大。“我感覺沙特隊這幾年沒有原來那麼強大了,我們拿下對手問題不大。”楊旭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