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力帆新東家轉讓手續不齊 未通過審核

2015年01月14日14:2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足協:力帆新東家轉讓手續不齊 未能通過審核

國足協轉讓工作領導小組相關負責人14日向新華社記者介紹,原重慶力帆俱樂部新東家在13日向足協提交了轉讓材料,但未通過中國足協的審核,仍需回去補充材料﹔足協同時重申,新賽季俱樂部的准入日期就是1月15日這一天。

據介紹,昨天(13日)下午,力帆新東家的具體工作人員來足協遞交轉讓材料,辦理轉讓手續。足協審查后認為這家新俱樂部的轉讓手續不齊,沒有通過,需補齊相關材料。

本月初,記者從重慶市工商信息系統查詢到,重慶力帆俱樂部股權轉讓已經完成,新股東為企業法人北京華夏國瑞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王衎,俱樂部也更名為重慶昌盛足球俱樂部。

足協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加強對俱樂部轉讓工作的管理,近期,足協的職業聯賽理事會執行局、競賽部、法務部專門成立了轉讓工作領導小組,加強對俱樂部轉讓的審核。

領導小組相關負責人強調,新賽季俱樂部提交轉讓、准入材料的日期是1月15日。所有想參加2015賽季中超中甲的俱樂部必須在15日那一天提交相關材料,同時還需在那之前提交《2014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

如果重慶力帆的新東家無法在15日這一天提交足協要求的補全后的轉讓、准入材料,這家新俱樂部將無法參加新賽季的中超聯賽。如果這種情況出現,中國足協將採取遞補的辦法替代。

此外,對於12日重慶力帆足球隊一線隊全體隊員發布公開信一事,轉讓工作領導小組相關負責人說,在13日詢問了力帆新東家來遞交材料的具體工作人員。對方表示,自己並不清楚,俱樂部的老板在管理此事。中國足協表示,已責令重慶足協和俱樂部去了解此事。

作為曾經的足協杯冠軍,重慶力帆在去年10月由中甲“沖超”成功,但在兩個月后宣布尋求轉讓。

(岳東興、公兵、周凱)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