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轉讓未通過審核 新東家:肯定會有好的結果

2015年01月15日09:57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力帆轉讓未通過審核 新東家:肯定會有好的結果

今天是中超中甲的俱樂部提交聯賽准入材料的最后日期,但據足協相關官員透露,原重慶力帆俱樂部新東家已向足協提交了轉讓材料,但未通過審核。

據了解,重慶力帆股權轉讓已經完成,新股東為企業法人北京華夏國瑞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王衎,俱樂部也更名為重慶昌盛足球俱樂部。足協高層昨天表示,力帆新東家遞交的轉讓材料手續不齊,不能通過審核,必須補齊材料。重慶力帆俱樂部相關人員表示:“力帆提供的相關材料已經通過了足協的審核,主要是新東家的一些資料不齊。”由新東家派往重慶的代理人李慎對最終完成轉讓、注冊頗為樂觀,“北京有相關人員在處理,肯定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如果力帆無法在今天補全准入材料,將無法參加新賽季的中超。如果這種情況出現,中國足協將採取遞補的辦法替代。(孫永軍)

(責編:實習生、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