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土甲賽場過27歲生日 俱樂部送T恤作禮物

2015年01月15日14:05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王一梅土甲賽場度過27歲生日 俱樂部送T恤作禮物

  土耳其當地時間1月11日,征戰土甲的王一梅幫助特拉布宗體育女排在主場3比1擊敗了伊爾銀行收獲第七場勝利。比賽當天也是王一梅27歲的生日,這場勝利也是她生日收到的最好禮物。俱樂部在晚宴上為王一梅慶祝了生日。

  2015年1月11日,中國女排前國手王一梅迎來自己的27歲生日。這一天,王一梅與皮特森、紐科比等隊友合作在主場3比1戰勝了來訪的伊爾銀行,俱樂部收獲了本賽季的第七場勝利。特拉布宗體育作為升班馬在本賽季首次征戰土甲,但成績可圈可點。目前以7勝5負積19分位列12支隊伍中的第六位,保級無憂。

  賽后的晚宴上,特拉布宗體育俱樂部為王一梅簡單地慶祝了生日,王一梅在吹滅蠟燭之前還許下了生日願望。俱樂部還把一件T恤作為禮物贈送給王一梅。如今的王一梅在土耳其聯賽中享受著職業聯賽帶來的快樂。(唐曉詩)

(責編:實習生、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