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稀哲狼堡首秀送助攻 球隊熱身賽4比1大勝

2015年01月15日15:26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張稀哲狼堡首秀送助攻 球隊熱身賽4比1大勝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中國球員張稀哲在沃爾夫斯堡隊的熱身賽中迎來了首秀,他在下半時替補登場,為隊友送出助攻,幫助球隊4比1大勝開普敦阿賈克斯人隊。

  這段時間,張稀哲一直跟隨沃爾夫斯堡隊在南非開普敦進行冬訓,積極與隊友磨合。今天,沃爾夫斯堡隊與開普敦阿賈克斯人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上半時,沃爾夫斯堡派出了幾乎全主力陣容,佩裡西奇、卡利久裡、奧利奇等球員悉數登場,洪特取代德布勞內首發。結果上半時狼堡憑借卡利久裡和奧利奇的進球,取得2比1的領先。下半時,主教練黑金作出大規模人員調整,張稀哲替補登場,出現在他熟悉的左前衛的位置。下半時開場后,張稀哲獲得補射機會,可惜稍稍打高。第59分鐘,張稀哲再次獲得得分良機,這次維埃裡尼亞的傳球恰到好處,張稀哲在禁區內無人盯防,他先是將球停到腳下,后起腳打門,球打得比較正,被對方門將扑了出去。隨后,沃爾夫斯堡隊將比分擴大為3比1。第70分鐘,張稀哲在中場送出直塞球,隊友多斯特單刀破門,將比分擴大為4比1。(陳贏)

(責編:實習生、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