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身體發福引發猜測 娜姐要升級?周一等消息

褚鵬

2015年01月16日08:1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澳網大滿貫官網,晒出了李娜來訪墨爾本球場的照片。李娜發福的身形和一句“我將在19日(開賽日)宣布一個好消息”引發猜測。作為2014年澳網冠軍,退役的李娜仍然人氣十足。這句“好消息”有望給澳網帶來又一個成功的票房。

澳網晒喜悅

2015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即將拉開戰幕,作為女單衛冕冠軍,李娜昨天已經飛抵墨爾本。她將和男單衛冕冠軍瓦林卡一同出席今天舉行的抽簽儀式。來到墨爾本,李娜顯得更加放鬆和從容。

重返墨爾本公園,李娜顯得非常放鬆。上周在深圳公開賽和上海商業活動現場,李娜的穿著“層層疊疊”,一件白毛衣外,還披著一件黑色開襟外套。來到墨爾本公園,李娜面對攝影師非常配合,一件連衣裙亮相,身材和微笑都顯露無疑。

隨后澳網官網也晒出了李娜的系列照。在晒出的李娜証件照片上,寫明了賽會前冠軍的頭銜。此外還放出了一張李娜與冠軍獎杯的合影,以及她與冠軍牆合影留念的照片。照片中娜姐頭微微側歪,面向自己的照片,顯露出幸福的模樣。

幸福地逗悶子

回到昔日奪過大滿貫的福地,李娜開心也在情理之中。只是澳網晒出的幾張照片,難免不讓人產生聯想。媒體在一周前的深圳公開賽期間反復詢問李娜是否懷孕,都得到否定的回答,但是李娜一句19日宣布好消息,又和媒體幸福地逗起了悶子。

自從李娜前日赴上海參加商業活動,就有多家當地媒體發出李娜疑似懷孕的消息。當地記者稱,她注意到李娜沒有像往常一樣身著黑色禮服和高跟鞋,而是穿著舒適輕便的服裝,“這是懷孕的跡象嘛”。

大家在猜測,李娜也樂得和大家兜圈子。聯想起一周前在WTA深圳站決賽的新聞發布會上,李娜的回答都有了深意。那場發布會是李娜退役后新賽季第一次亮相,現場媒體直接發問“你懷孕了嗎?”李娜只是一笑回答說“你有發現嗎?”但此后聊到有關小孩的話題,李娜並不反感。比如在談到如何育兒時,李娜說:“我和我老公已經做了決定,隻會把小孩養到18歲,在那之后,我就會把他(她)趕出去,不再繼續養。接下來是條龍還是虫,都要看自己的本事。”

聊到退役后的生活時,李娜說她從退役后就已沒打過網球。在家的時候,她也沒有怎麼做過飯,“姜山說我們家不能有油煙味,所以都是他給我做飯。”李娜說。

退役有了新理由?

發布會上的問答都只是猜測,澳網曝光的照片,實打實地讓網友相信,李娜即將宣布的喜訊,就是造人成功。在給李娜送出祝福之余,還有眼尖心眼活的網友,開始推算李娜懷孕的時間,這也讓李娜退役有了新的理由。

在這次照片曝光后,有網友稱,李娜看著像是懷孕5個月了。雖然只是猜測,卻也和李娜退役時間表吻合。去年6月中,李娜遭遇了溫網失利以及和教練卡洛斯宣布解約的雙重打擊。此后李娜宣布因傷休戰,甚至錯過了8月中的美網大滿貫。在這期間開始流傳李娜退役的消息。10月中網開賽前,李娜終於下定決心宣布退役。如果懷孕是李娜真正的理由,至少她的粉絲可以不用再擔心李娜的膝傷了。

日程太滿准媽媽飛不停?

猜測畢竟是猜測,也有媒體並不認為李娜要宣布的是懷孕的消息。因為李娜退役后,她的日程表仍然是滿滿的。

“從去年10月開始,李娜輾轉中網、武漢網球賽,11月去了新加坡出席WTA總決賽,12月去了德國查膝蓋,去年1月去了深圳、上海,現在又飛到了墨爾本。懷孕婦女可以這麼飛嗎?”有網球媒體發出這樣的疑問。確實,如此密集的工作安排,對一位准媽媽來說強度有些大。有媒體就此認為,李娜要在墨爾本宣布的消息,更有可能是自己的網校要正式成立。看來想知道李娜到底要宣布什麼好消息,還真要等著周一見了。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