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女單抽簽:小威莎娃遇強敵 彭帥遇資格賽選手

2015年01月16日09:40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澳網女單抽簽:小威莎娃遇強敵 彭帥遇資格賽選手

中新網1月16日電 2015賽季澳網公開賽舉行了女單抽簽儀式,李娜作為衛冕冠軍亮相抽簽現場,小威廉姆斯與科維托娃坐鎮上半區,哈勒普與莎娃鎮守下半區,彭帥首輪出戰資格賽球員,張帥對陣科內,鄭潔遭遇張凱貞,鄭賽賽出戰漢科娃,王薔迎戰赫爾澤克,段瑩瑩遭遇馬泰克。

小威廉姆斯與沃茲尼亞奇壓陣1/4區,雙方在單打首輪將分別迎戰范-烏伊凡克和湯森德,茲沃娜列娃極有可能在第二輪遭遇小威。張帥與鄭賽賽都在1/4區,無緣種子席位的阿扎倫卡與斯蒂文斯狹路相逢,本區其他種子球員還有齊布爾科娃、揚科維奇、科內、穆古盧扎、斯維托麗娜與斯特裡索娃。

2/4區的高排位種子球員是科維托娃與阿格涅什卡-拉德萬斯卡,兩人將分別在首輪出戰資格賽球員與奈良久留美,澳洲希望斯托瑟與德拉夸將分別遭遇尼庫萊斯庫與穆斯伯格,18號種子大威廉姆斯首輪的對手是特洛-弗洛,本區其他種子球員還有佩內塔、佩特科維奇以及萊普琴科。

哈勒普與伊萬諾維奇領銜出戰3/4區,哈勒普首輪對陣科納普,伊萬的對手則是資格賽球員。持外卡出戰的段瑩瑩遭遇馬泰克,迎戰赫爾澤克的王薔如能取勝極有可能在第二輪對碰伊萬。馬卡洛娃、埃拉尼、帕芙柳琴科娃、利斯基、本西奇以及狀態正佳的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都在這一區。

坐鎮4/4區的高排位種子球員是莎拉波娃與布沙爾,兩人首輪的對手分別是資格賽球員與弗萊德薩姆。21號種子彭帥也落入了4/4區,她將在首輪出戰資格賽球員。9號種子科貝爾、16號種子薩法洛娃、17號種子納瓦羅、27號種子庫茲涅佐娃與31號種子迪亞斯也都被分到了4/4區。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