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轉讓未成功 阿爾濱卓爾表達遞補入中超意願

2015年01月16日13:05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力帆轉讓未成功 阿爾濱卓爾表達遞補入中超意願

重慶力帆轉讓一事再生波瀾。昨天是中超中甲俱樂部注冊截止日,中國足協表示,重慶力帆新的投資人在截止日內未能按要求補交相關材料,其轉讓未能成功,力帆事宜將由原投資者研究解決。

在沖上中超后,重慶力帆宣布要將球隊轉讓。歷經周折后,北京華夏國瑞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和王衎入主力帆,成為俱樂部新的股東,俱樂部也更名為重慶昌盛足球俱樂部。為轉讓一事,13日下午,力帆新東家向中國足協遞交了轉讓材料,希望辦理正式的轉讓手續。中國足協相關部門在審查后認為,重慶昌盛的轉讓手續不全,需要在15日前補齊相關材料,但截至昨天下午5時,力帆新東家並未按要求去補交材料。

盡管轉讓未獲認可,但力帆在此前已經遞交了其他准入材料,是否繼續踢中超,其決定權仍在力帆一方。昨晚,從力帆方面傳來的消息稱,尹明善已決定撤回轉讓,下賽季以力帆的名義出戰中超聯賽。

在經歷了一場形同鬧劇的轉讓后,留給尹明善的已是一副爛攤子:在力帆新東家接手后,主教練王寶山和部分合同到期的主力隊員已紛紛離開球隊,而新賽季超過億元的投入仍是困擾力帆的最大難題。如果力帆最終難以繼續,那麼誰將有機會爭奪這個被棄的中超名額呢?目前,大連阿爾濱和武漢卓爾都表達了遞補入中超的意願,一個是2014中超聯賽的倒數第二名,一個是中甲聯賽的第三名,誰更有資格遞補,這個難題恐怕又要交到中國足協去定奪了。(徐平)

(責編:實習生、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