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亞洲杯
人民網>>體育>>正文

亞洲杯-孫可梅開二度 國足2-1戰勝朝鮮豪取三連勝

2015年01月18日18: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月18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18日17:00,中國男足迎來亞洲杯小組賽最后一戰,憑借孫可的梅開二度,國足2-1戰勝朝鮮,取得三連勝,朝鮮隊三連敗。

開場僅44秒,中國隊就取得入球,姜至鵬左后場長傳策動攻勢,朝鮮隊防線最后一人張成赫頭球失誤,孫可面對門將李明國捅射破門,中國隊1-0領先。第42分鐘,蒿俊閔分球到姜至鵬,后者底線前傳中,孫可在后點頭球破門,中國隊2-0領先。下半場一上來,朝鮮隊就扳回一球,比分變為1-2。第82分鐘,朝鮮隊制造威脅,替補出場的蘇顯煜一記凌空重炮轟在了中國隊球門橫梁上,最終,中國隊有驚無險的拿下本場比賽。

國足(4-5-1):23-王大雷﹔4-姜至鵬、3-梅方、5-張琳芃、17-張呈棟﹔8-蔡惠康、10-鄭智、11-蒿俊閔、16-孫可、21-於海﹔18-郜林

朝鮮(4-5-1):1-李明國﹔3-張成赫、4-全光翼、6-盧學洙、13-沈玄振、15-張國哲﹔8-梁勇基、9-朴成哲、11-鄭日冠、21-吳赫哲﹔10-朴光龍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