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科比承認自己曾考慮提前退役

2015年01月19日09:1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承認自己曾考慮提前退役

  雖然科比的職業生涯還未結束,但他那強烈的好勝心和機器人般的身體,已為世人所聞。而且越到黃昏之日,科比似乎越發有驚人之舉。

  科比兩年4850萬的合同還有整整一年多的剩余,如果他還年輕,他根本不會考慮下一步要做什麼﹔但是現在老科36歲了,不得不承認自己曾考慮過提前“退役”,即使這個念頭只是一閃而過。

  來自洛城專欄作者比爾-普拉斯科的消息:

  當科比被問到即使合同還剩一年沒有履行,是否考慮過在本賽季末尾退役時,他點了點頭。

  “如果我說自己從沒有過這個念頭,那一定是在撒謊,”科比坦言,“我現在還沒決定好,一切皆有可能。”

  他特別強調了“現在”,因為如今球隊的處境無比艱難,甚至連他自己也陷入了發揮泥沼。

  “我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每時每刻都在困擾我,如果我真的不想再打球了,我就真的不打了,”科比表示。

  科比本賽季已為湖人出戰了34場比賽,隨著賽季發展,他的上場時間也受到了限制。湖人主帥斯科特之前也表示,球隊一旦確定無法進入季后賽,就有可能讓科比提前結束本賽季。

  湖人本賽季至今12勝29負,最近更是遭遇4連敗,科比缺席了其中的2場。(W4tson)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