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詹皇宣告王者歸來 期待騎士未來表現

2015年01月19日09:2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皇宣告王者歸來 期待騎士未來表現

北京時間1月19日,據ESPN報道,剛剛結束的西部客場之旅,騎士取得了2勝3負的戰績,球隊成績一般但是卻收獲了對將來進入季后賽更為重要的東西:一個回歸MVP狀態的詹姆斯。

周日詹姆斯表示他復出后打的3場球比之前半個賽季打的感覺要更好,這3場比賽詹姆斯共65投34中(命中率52.3%),其中三分球26投10中,面對著太陽、湖人、快船他場均能得到33.7分和7.7個籃板。

詹姆斯更希望這幾場球能讓隊友們成長,從沒有詹姆斯時1勝7負,到詹姆斯回歸后2勝1負,挫折應使球隊進步。

“我知道對我個人來說,缺陣兩周幫助我好好休整了一番,”詹姆斯說,“剛過去的3場比賽我感覺打得非常好,要比之前大半個賽季我打的30幾場比賽都要好。我回歸后球隊已經2勝1負了,希望勝利的腳步能夠繼續。”

騎士主帥也稱贊詹姆斯這3場的表現是“杰出”的。

要知道本賽季至今,詹姆斯的命中率隻有49.2%,是08-09賽季以來最低的﹔而場均26分的得分,則是自他進入聯盟以來最低的﹔場均5.5個籃板,要比職業生涯的7.2個少幾乎整整2個﹔隻有助攻數稍微上升。

經歷了失去瓦萊喬、新援香波特受傷等波折后,騎士仍沒有轉運,樂福也因背傷缺席了周六對快船的比賽,下一場對公牛的比賽他可能不會上場。

“總的來說,我們的陣容正慢慢完整,球員們都在回歸健康,所以我很期待到全明星賽時球隊的樣貌能煥然一新,狀態全滿,”詹姆斯展望未來。

主帥布拉特表示這次的客場之旅還是成功的,盡管沒有全勝而歸,但是球隊“進步”了。而詹姆斯覺得球隊還差點火候,客場戰績還可以更好,不過他也承認如今的騎士很有戰斗力。

“賽季還很長,這兩場勝利不會影響整個大局,最重要的還是讓他們建立起了自信,”布拉特最后說道。(W4tson)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