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李娜擋駕懷孕話題:這麼問不是很禮貌吧?

2015年01月19日08:3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擋駕懷孕話題

  澳網組委會昨天為李娜蠟像舉行了簡單的揭幕儀式,主人公李娜亮相遭遇記者們追問懷孕話題。不過,向來擅長斗嘴的李娜兵來將擋,半開玩笑稱,“問一個女人是否懷孕,不是很禮貌吧?”

  身穿寬鬆連衣裙,李娜心情上佳,出席蠟像揭幕。在點評蠟像做得惟妙惟肖、透露為配合蠟像制作幾乎4小時不動之后,話題開始轉移到之前遭熱炒的懷孕傳聞上。

  “看到大家對你的祝福了嗎?”記者委婉地試探。“看到了,反正我一個星期不出來,大家都會猜測,更何況幾個星期不出來。”李娜回答得滴水不漏。當記者詢問,何時會回應這個話題時,李娜正色說:“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很好的,去問一個女人有沒有,或是怎麼樣,我覺得這應該不是一個很禮貌的問題吧。”

  看到李娜嚴肅拒絕,記者表示,正因為此所以不敢直接問。“不問是對的。”李娜的回答盡顯退役前的風范。據悉,組委會在周一下午將會為李娜舉行一個簡短的儀式。之前,李娜曾表示,自己會在該儀式上宣布一些重要的事情。

  懷孕問題之外,李娜對於記者提問就配合多了。再度捧起達芙妮獎杯,李娜表示,“一種很奇妙的感受吧,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自己最喜歡的賽事拿到冠軍,而且今年回來看到自己的照片挂在冠軍牆上,真的非常開心。”(毛烜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