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聯賽半決賽戰罷首回合 北京主場不敵上海

2015年01月19日08:51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男排聯賽半決賽戰罷首回合 北京主場不敵上海

  中國男排聯賽昨天下午結束了半決賽首回合的較量,結果衛冕冠軍北京汽車男排在主場以1比3不敵上海隊,四局比分是22比25、31比29、20比25和9比25。而另一場半決賽,山東隊在客場3比1擊敗了江蘇。

  京滬半決賽最大的看點就是北汽新外援的表現如何,此前新外援加盟后因時差和訓練欠缺等影響,狀態一般,但他在比賽中能有什麼樣的發揮,也成了京滬之戰的最大變數。昨天對陣上海,北汽男排將新外援雅科夫列維奇排進了首發陣容。但一局比賽下來,新外援並無出彩的表現,進攻端也僅有3分入賬。見此情景,第二局開打不久北汽主帥李牧用小將劉力賓換下了雅科夫列維奇。北汽艱難地扳回一局后,上海兩名外援開始發威。最終,北汽男排連敗兩陣以1比3失利。

  賽后李牧承認:新外援狀態一般,考慮到后面的比賽還要用他,所以干脆換下來。他說:“比賽必須緊一頭,我們和上海在實力上還是有差距,所以新外援一般的話,我們還不如鍛煉新人。這種要勁的比賽,這麼強勁的對手,對年輕球員成長非常有利。但比賽中,小將的表現還是放不開。”

  本周四晚上,將進行半決賽第二回合的較量,上海和山東將在主場分別迎戰北汽和江蘇。如再取勝,那麼上海和山東兩隊將雙雙進入總決賽。(李暉)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