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回避懷孕話題:我覺得這個問題不是很禮貌

2015年01月19日08:51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李娜回避懷孕話題:我覺得這個問題不是很禮貌

  澳網組委會昨天請李娜為李娜的第二尊杜莎夫人蠟像揭幕。

  儀式上,李娜主動詢問中國記者,對這尊蠟像感覺如何,在聽到比擺放在武漢蠟像館的那一尊像多了的答復后,她笑著直點頭,然后對澳大利亞電視7台的記者評價說,蠟像的相似度高達99%,尤其是面部呈現出的細節更惟妙惟肖,並透露為了配合工作人員量身,自己當時幾乎是4個小時一動不動,導致最后兩條腿都麻了,隻好無奈放棄當天的訓練。

  此前現身抽簽儀式現場時,現場主持人曾問及李娜是否懷孕,李娜曾回應稱“我想投入我的網球學校建設中,另一個目標就是要成為媽媽”。昨天中國媒體繼續發問,“看到大家對你的祝福了嗎?”“看到了,反正我一個星期不出來,大家都會猜測,更何況幾個星期不出來。”“什麼時候回應呢?”“我覺得這不是個很好的(問題),去問一個女人有沒有(懷孕)或是怎麼樣,我覺得這應該不是一個很禮貌的問題吧。”(褚鵬)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個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副總…